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盟员献礼庆华诞之文艺演出献

时间:2019-09-03 14:5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28日,由镇江市少年宫主办、民盟镇江市委协办的“我心飞翔”镇江市少年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暨张涛老师教学汇报演出,在镇江市少年宫隆重举行。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美妙音乐,少年宫“红领巾”合唱团的孩子们以优美的舞姿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剧场内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


时长近两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14个特色鲜明、富有童真童趣的节目轮番亮相,孩子们用纯真的笑脸、飞扬的童真,精彩的表演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文艺大餐,表达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期待。



最后,全场共同唱响富有浓浓爱国情怀的歌曲《歌唱祖国》,为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张涛老师简介

张涛,盟员,声乐硕士,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镇江市合唱联盟理事。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表演专业,自20048月起,就职于镇江市少年宫,担任声乐教师和“红领巾”合唱团声乐指导兼指挥。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