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句容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9-08-27 11: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22日,民盟句容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通过了苏红代表第一届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苏红为民盟句容第二届支部主委,周再兴、凌麓为副主委,卞英明、张震、马羽、韩利为委员。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中共句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句容市民族宗教局局长严建华,中共句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桂生出席会议。句容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句容第一届支部主委吴小香主持会议。民盟句容支部盟员代表25人参加会议选举。


会议首先宣读了同意换届的回复。第一届支部副主委苏红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过去五年来,民盟句容支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新发展盟员22人,盟员总数达到27人,获得省、市多项表彰,在团结报、县域经济报和民盟中央官网、民盟省委官网和江苏统一战线、镇江统战等国家、省、市媒体上发表文章、报道100余篇。此外,句容支部还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五年来共提交人大建议案和政协提案20余件,2件提案获评句容市政协优秀提案。

之后,会议按照有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句容新一届支部;并组织新任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进行了分工安排。


随后,苏红代表新一届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将在中共句容市委和民盟镇江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句容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促进句容的政治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严建华代表中共句容市委统战部,希望新一届民盟句容支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盟员,要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践行同心思想;要进一步把握时代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要进一步锻造坚强队伍,扩大工作影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促进句容高质量发展、建设“一福地四名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晓勤代表民盟镇江市委,对句容第一届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画好最大同心圆;第二,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第三,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增强盟员凝聚力。


(民盟句容支部 周再兴)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