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27 11:1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23日,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民盟江苏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讨论稿)》,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底,在全市民盟组织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重点围绕“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方面的基本要求,就如何积极务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将采取走访联系基层、强化履职担当、举办培训讲座、外出参观学习、座谈征求意见等多样化的形式,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覆盖每一个基层组织。

会议决定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主委杨晓勤任组长,副主委、常委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秘书长陈强兼任办公室主任,宣传处为牵头部门,具体负责活动统筹安排。

会议要求尽快拟定详细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加强主题宣传、引导,在全盟迅速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王瑞楠、袁建平、卢全有,常委吴小香、任一鸣,秘书长陈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