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艺术团成立啦

时间:2019-08-02 11:3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1日,镇江民盟艺术团成立会议在民盟京口委员会盟员之家召开。盟市委主委杨晓勤,江苏民盟艺术团副团长陈正霞、理事蒋周健,来自各辖市的盟员文艺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强主持。

镇江民盟艺术团团长由陈正霞担任,副团长由蒋周健、张海萍、韩利、姜黎担任。成员主要由盟内从事文化艺术工作的盟员和有一定专长的文艺爱好者组成。


团长陈正霞在会上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组织团员们竭尽所能、通力合作,努力发挥艺术团的作用,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文化艺术手段展现盟员精神风貌。


杨晓勤对艺术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艺术团成立后能在三个方面发挥作用,一是凝聚智慧,集思广益,帮助盟内众多艺术人士展示才华、发挥作用;二是整合力量,弘扬正能量,努力搭建一个展示盟员风采的平台;三是承担使命,展示形象,为推进镇江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