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获得省盟多项荣誉

时间:2019-06-19 15:2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15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主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江苏民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现场表彰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和个人,民盟江大委员会、民盟丹阳委员会等5个基层委员会和支部获先进集体表彰,孙建中、陈强等20名盟员获先进个人表彰。


本次晚会现场,来自驻苏民盟中央委员、民盟省委常委、13个设区市民盟市委会有关同志、省直基层单位统战部领导、省直工委有关同志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胡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江苏民盟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分三个篇章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来自镇江民盟一中支部的陈正霞参与了晚会演出。


先进基层组织名单:

江大委员会

丹阳委员会

丹徒委员会

句容支部

一中支部

先进盟员名单:

王瑞楠、陈  宁、贺云华、吴小香、贾  君、

王家裕、孙建中、李君荣、李新朝、沈小平、

魏兆和、陈  强、顾宏宇、江  宁、蒋周健、

  蓉、李榆容、李伯全、贺荣夫、陆彩云

先进基层组织:

江大委员会、丹阳委员会、丹徒委员会、句容支部、一中支部

 

先进盟员:

王瑞楠、陈  宁、贺云华、吴小香、贾  君、王家裕、孙建中、李君荣、李新朝、沈小平、魏兆和、陈  强、顾宏宇、江  宁、蒋周健、夏  蓉、李榆容、李伯全、贺荣夫、陆彩云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