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吃水不忘挖井人 民盟精神永传承——民盟镇江市委举行“我和祖国同成长”老盟员集体生日

时间:2019-05-15 14: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我们这代人是幸运的,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感谢党、感谢伟大的祖国,在组织的关怀下我们过着有质量、有品味的生活。我们要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和社会发挥余热。”512日,在民盟镇江市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老盟员集体生日会上,老盟员们真诚地怀着感恩和感激之情表达着对祖国和民盟组织的热爱之情。


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林黎明、秘书长陈强代表盟市委向寿星们表达了生日祝福,祝愿老盟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


老盟员们纷纷结合自己个人经历,畅谈了新中国建立以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

最后,参加生日宴会的老盟员们齐唱生日祝福歌,现场洋溢着喜庆、温馨的气氛。


活动当日,恰逢母亲节,民盟京口委员会为在场各位老盟员们精心准备了象征着健康长寿的康乃馨花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