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展风采 献良策 谋实效 出真招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时间:2019-04-30 17:2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29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盟市委6个专委会的主任、盟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专委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学习《民盟镇江市委专委会工作规则》;研究2019年专委会工作;探讨如何完善专委会运行机制,分析目前专委会履职存在的问题等。



杨晓勤首先向各专委会主任对盟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民盟镇江市委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将专门委员会打造成盟内信息收集的渠道、服务社会的窗口、培养和发现人才的平台、党派成员自身价值的体现。

与会的各位专委会主任就如何开展专委会工作、组织成员进行课题调研、开展活动等提出了建议。


最后,杨晓勤指出,要明确专委会定位,一要在“专”字上显特色,制定计划,明确定位;二要在委员上聚合力,凝聚集体智慧,调动委员积极性;三要在活力上求实效,专委会活动的时候主题要有意义、盟员要有交流、资源要有用处、调研要有深度、活动要有成果。在平台上积极展风采,献良策,谋实效,出真招。通过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量化指标,确保专委会程序化、规范化运作,塑造一支高质量队伍,展现镇江民盟盟员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