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区委书记来到了咱们的书画院

时间:2019-04-26 17: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23日上午,丹徒区委书记张映桥率队来到了江苏省民盟国风书画院镇江分院、镇江民盟寿邱书画院。

在这里,张映桥认真听取了镇江民盟寿邱书画院积极联合社会优质文化团队,推进“文化服务进社区”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给与了高度评价。


民盟镇江市委目前有业余书画爱好者近20人,其中国家级书协、美协会员4人、省级会员10余人。

镇江民盟寿邱书画院位于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内,公司总经理、盟员盛景俊为书画院的成立无偿提供了600平米的场所,并亲自参与装修设计。自2019123日揭牌以来,盟员书画家们立足这个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以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书画艺术为己任,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为镇江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