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盟市委迎新啦(二)

时间:2019-04-23 15:3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19日,民盟镇江市委举办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三十余名新盟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除了常规的授课讲解外,还增加了参观和素质拓展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新盟员们尽快融入盟组织这个大家庭。


在盟员丁斌开办的水晶山民俗文化展览馆里,新盟员们饶有兴趣地看着一件件“老物件”,水车、独轮车、犁、纺车、架子床等一件件藏品,时间跨度从清朝末年到上世纪八十年代,让人充分领略身边的“怀旧文化”。


在素质拓展环节,一个个趣味小游戏让盟员们增进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活动伊始,大家在教练带领下进行了破冰热身,互相做了自我介绍,消除距离感,迅速进入状态。“不倒森林”、“珠行千里”、“双解码”……看似简单的项目考验的是脑力,比拼的是合作,参与者们在团队磨合中挑战困难、战胜自我,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寓教于乐,非常有意义。培训结束后,要努力把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盟员的作用,齐心协力,共同为镇江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