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喜讯】民盟镇江市委多项工作获得民盟江苏省委表彰

时间:2019-03-25 17: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1819日,江苏民盟2019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8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交流2019年工作思路。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会议。盟省委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省民盟市委机关的专职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盟镇江市委多项工作获得肯定得到表彰。


民盟市委荣获2018-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教育帮扶)先进集体、黄丝带行动(社会帮教)工作先进集体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民盟江苏省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大讨论活动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同时,还有多名个人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表彰。孙悦萌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乔芳被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蒋周健、殷红霞、虞文君、赵玉柱、史香香、焦亚丽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毛珊美、陆继光被评为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镇江市委秘书长陈强代表镇江作大会发言,交流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安排。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