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组织机关干部、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收听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3-08 11:3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5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民盟镇江市委组织机关干部、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新变化。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对2019年政府工作提出建议。报告内容直面问题与挑战,聚焦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思想深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矢志将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这一愿景持续兑现,彰显了以人为本、以民为先的执政理念。

观看结束后,民盟镇江市委将利用专题讨论、座谈交流,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多样化的形式,组织机关干部、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领会,积极引导广大盟员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发挥特长,精准建言,助力镇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