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盟市委喊你来接福啦

时间:2019-01-29 17: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7日,江苏民盟百名书画家新春送福(镇江市)活动在镇江民盟西津渡艺术码头拉开序幕。虽然寒风凌冽,依然挡不住盟员书画家们为社区居民和南来北往的游客送上祝福的惠民之心。


春风又绿江南岸,喜气常盈好人家,市民张阿姨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一脸喜滋滋。这个活动好,不仅蕴含着美好祝愿,还可以挑自己喜欢的书法家的字,让小孩子也感受感受文化氛围。没过多久。张阿姨就选到了两副“私人订制”的春联,另外加上两张字,高高兴兴地离开了。


在活动现场,盟员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墨香四溢、主题鲜明的春联跃然纸上,不仅展现了高超的书法功底,还包含着祝福新春的美好愿景。引得在场居民、游客赞不绝口。

镇江民盟寿邱书画院开展此次新春送福活动,作为民盟镇江市委社会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 既弘扬了传统优秀文化,又体现了盟员们同心惠民的拳拳之心。


特别鸣谢:镇江民盟寿邱书画院院长顾宏宇

民盟镇江市文化支部主委江宁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