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聚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15 16: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7,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镇江市委秘书长陈强主持会议,副主委王瑞楠、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出席。民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监督委员会成员、专委会主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表彰盟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勤向全委会作《聚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民盟镇江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盟市委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2018年工作回顾

一年来,民盟镇江市委坚定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基石;履行党派职能,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优化人才队伍,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突出品牌特色,树立民盟良好形象,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被授予民盟中央全国“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民盟江苏省委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教育帮扶)先进集体、黄丝带行动(社会帮教)先进集体等5项集体荣誉、10项个人荣誉。

2019年工作设想

民盟镇江市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镇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不忘合作初心,扎实工作,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镇江高质量发展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