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5 16:5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江苏省各民主党派关于领导班子成员监督、考核工作若干问题纪要>的通知》(苏委统[2004]57号)文件精神,结合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有关注意事项》的精神,民盟镇江市委领导班子于17日上午召开了主题为加强民盟队伍建设的民主生活会。    

主委杨晓勤,副主委王瑞楠、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常委任一鸣、吴小香、贾君,秘书长陈强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聆听了各自的发言,通过听发言、谈体会、找问题,民盟队伍建设方面目前主要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代表性人士发展不足、后备力量储备不够、高质量参政议政人才缺乏等等。针对发现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经过讨论制定对应的整改措施。主委杨晓勤主持了会议。



陆继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