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丹阳委员会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丹阳民盟组织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8-11-20 18: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19,由民盟丹阳委员会、丹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丹阳民盟组织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演出在丹阳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丹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云华等领导出席,民盟丹阳委员会百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贺云华主委代表民盟丹阳委员会致辞,回顾丹阳民盟三十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的发展历程。30年来,在中共丹阳市委和民盟镇江市委的领导下,丹阳民盟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和诸多荣誉。由最初的支部、31名盟员,发展到现如今的委员会,下辖9个支部、146位盟员。今后,委员会将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以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谱写丹阳民盟新的篇章。



随后,来自丹阳全市各基层的盟员一展才艺,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呈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共同见证和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