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隆重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8-09-29 17: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26,京口区文化艺术中心里激情飞扬,掌声如潮,民盟镇江市委“携手新时代 聚力新发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主委杨晓勤,常委、丹阳市副市长贺云华和百余名盟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来自基层支部的60余名盟员用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旋律、传神的表演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朗诵、舞蹈《采薇》用唯美的舞姿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琴箫合奏《阳关三叠》的精致布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情景剧《手术室style》引发现场阵阵笑声;朗诵《豪迈踏进新时代》激起了观众的共鸣;越剧《十八相送》唱出了经典的味道;此外,独唱《母亲》、《大江东去》、《成都》,老盟员表演的舞蹈《对花》等节目使整台演出高潮迭起,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在丹阳委员会选送的朗诵《华夏崛起创辉煌》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多达20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表演者全部来自我市各基层支部的盟员。这次演出不仅是盟员风采的一次展示,更是镇江民盟用具体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携手新时代、聚力镇江新发展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