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来镇调研

时间:2018-07-30 17: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来镇江调研。

市委书记惠建林,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陪同调研。


陈晓光来到润州区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先后参观考察了同心工作室、社会主义学校、书画苑、志愿者之家、旗袍沙龙、创益茶吧等志愿服务活动阵地。每到一处,陈晓光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称赞志愿者们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其间,陈晓光重点调研了镇江民盟文化服务基地——西津渡艺术码头。西津渡艺术码头是民盟镇江市委与西津古渡社区于2015年共建,依托民盟文化资源及人才优势,为当地群众开展文化惠民、文化传播、文艺演出的“有阵地、有主题、有特色、有成效”的社会服务平台,拥有专属的个性LOGO和艺术体验馆,馆内布置的艺术作品均由盟内书画家围绕西津渡历史街区专门创作,自成立以来,先后有30多位盟员艺术家进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逐步成为社区群众艺术欣赏、技艺培训的讲堂、景区游人文化体验的窗口。陈晓光对民盟镇江市委积极探索盟社共建、文化惠民的创新做法给予了肯定。


随后,陈晓光还参观了西津渡街区和救生会,详细了解了西津渡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我市志愿服务的文化渊源。 (文/胡建伟  图/石小刚)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