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会“烛光”照耀天祝

时间:2018-07-16 17:3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2日至5日,民盟镇江市委会第三次承担天祝教师培训,组织处处长陆继光带领来自不同学校的5名盟员教师,在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组织下前往天祝。



镇江中学特级教师赵玉柱在天祝二中讲授高中生物《孟德尔的豌豆杂交实验(一)》


镇江中学高级教师焦亚丽在天祝一中讲授高中地理《新工业区》


江苏大学附属学校高级教师虞文君在新华中学讲授初中英语《UNIT12》


丹阳第九中学高级教师史香香在新华中学讲授初中语文《河中石兽》


丹阳华南实验学校高级教师殷红霞在新华中学讲授初中数学《统计调查》

授课老师精心准备,培训内容丰富多彩,讨论热烈、交流深入。课后,老师们还参与了评课、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并对当地教师开设了讲座。

镇江盟员的授课和讲座受到了当地老师和教育系统同志的一致好评,盟员们表示要珍惜盟省委提供的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为“烛光行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们获悉,近年来,天祝县初中全科合格率和高考录取率都在逐年提升,高考重点院校上线率从2008年的0.8%,到今年一本上线率达到10. 25%,10年中每年增加一个百分点。2018年高考,全县重点上线考生149人,600分以上有8人(去年仅1人),最高分达到647分,比上年度有较大幅度提高,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