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丹阳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8-07-07 11:0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6日,民盟丹阳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代表大会大会通过了贺云华代表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贺云华为民盟丹阳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谢春华、胡云萍为副主委,贾云飞吴耀俊徐田田佘长欢于若洋王琦眭炜顾少波等为委员。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出席会议。民盟丹阳委员会盟员代表59人参加会议选举。


会议首先宣读了同意换届的回复。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贺云华代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五年来,民盟丹阳委员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新发展盟员39人,盟员总数达到140人,获得国家、省、市各类表彰150多项,在《团结报》、《中央民盟网站》等国家级媒体发表各类文章27篇、省级55篇、镇江市级110篇。除此之外,丹阳委员会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五年来共提交人大建议案和政协提案82件,3件集体提案被丹阳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


随后,会议按照有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丹阳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盟市委组织新任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进行了分工安排。



随后,贺云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民盟镇江市委中共丹阳市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丹阳民盟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新方法,带领广大盟员积极置身于伟大时代赋予民盟的光荣使命,主动肩负新时代的历史责任。


杨晓勤代表民盟镇江市委“有声音、有活力、有成效、有影响”对民盟丹阳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画好最大同心圆;二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增强盟员凝聚力。


薛军民代表丹阳市委,希望新一届民盟丹阳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自觉成为市委、市政府的参谋者,努力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者;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更大力度,把好新盟员的入口关,抓好队伍素质的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丹阳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