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 省句东戒毒所联合开展“6.26”主题帮教活动

时间:2018-06-22 17:0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更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协同治理,切实开展好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教育宣传活动,帮助吸毒人员重返早日重返社会,民盟镇江市委会于6月20日江苏省句东戒毒所举办“黄丝带帮教行动”走进戒毒所活动。活动由句东所政委殷鹤主持主持。民盟镇江市委常委、句容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出席活动,并代表盟市委和句东戒毒所所长周永发签订帮教协议书



吴小香在致辞中说,民盟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协作的参政党,一直秉持着“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黄丝带帮教行动”是民盟镇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发挥盟员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配合司法部门加强对社会失足人员的教育转化,帮助他们早日完成改造,回归社会。今后,民盟镇江市委将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积极发动有一技之长的盟员参与到帮教活动中来。



镇江民盟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家裕代表盟内企业家向戒毒所捐赠了5000元爱心善款盟员肖涛向戒毒人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过,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此外,在分会场,来自江滨医院耳鼻喉科的专家、盟员黄秋生向戒毒人员举办了医学知识专题讲座,来自江苏大学文学院的国学专家、盟员卞新国副教授为戒毒人员讲述了传统国学;我市知名油画家、盟员林超英对戒毒人员进行了专业绘画指导。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