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对内凝聚力量 对外讲好故事——民盟镇江市委开展信息宣传培训

时间:2018-12-05 09:4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30日,民盟镇江市委开展年度信息宣传培训,通过现场教学和写作方法讲解相结合的方法,对宣传信息如何写作进行讲解各基层支部骨干信息宣传员15人参加培训培训盟市委宣传处处长张苏明主持。盟市委主委杨晓勤、扬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瞿廷辉、扬中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家金、兴阳村书记陆廷余参加会议。扬中支部主委王家裕陪同。


在现场调研了扬中市油坊镇垃圾分类点和三茅街道兴阳村生态旅游建设后,盟市委负责宣传、参政议政的工作人员分别结合自身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经验,围绕现场教学过程中可以挖掘的宣传信息素材,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对宣传稿件和调研信息的概念、特点、种类以及如何写作等方面进行培训。扬中支部宣传委员杨阳做了先进经验介绍。


随后,杨晓勤作总结发言。强调,作为盟内宣传委员与信息要做到“六个写”:经常写,写经常,勤于发现身边可圈可点的人和事;重点写,写重点,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建议;深入写,写深入,通过亲临现场深入调研,写出有深度的东西;及时写,写及时,注意写作时效性和时间节点;示范写,写示范,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人人都能写出一批高质量的信息宣传稿件、



瞿廷辉充分肯定了扬中支部在思想宣传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与成绩,并赞扬了参训盟员认真的学习态度。希望民盟扬中支部能形成凝聚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正能量,为助推扬中地方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得益彰,进一步加深了对盟务宣传信息工作的理解,更加明确了当前思想宣传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在今后要立足本职共同推动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盟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