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社会服务基地在西津渡揭牌

时间:2018-04-13 17:3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10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西津渡艺术码头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王瑞楠、袁建平、卢全有,常委任一鸣、贺云华、吴小香出席。文化支部主委江宁主持仪式,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盟员们首先聆听了西津渡艺术码头的运行情况介绍。2015928,民盟镇江市委与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签订了文化服务基地同心共建协议。三年来,盟市委依托盟内文化资源及人才优势,发挥盟员特长,通过举办专题展览、送文艺进基层等形式挖掘镇江资源,传承地方文化经典,为促进镇江化繁荣,促进区域文化交流与发展贡献力量。其中,开设的西津渡艺术码头2m公益讲堂直接听课人数百余人。西津渡主题美术体验馆已经成为当地文化新地标。


在揭牌仪式上,任一鸣和江宁共同为盟市委社会服务基地揭牌。杨晓勤代表盟市委对文化支部长期以来坚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表示感谢。盟员们还围绕基地建设、活动开展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