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重温“五一”口号 传承红色历史 ——镇江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时间:2018-04-08 17: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4月8,民盟镇江市委组织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盟员来到丹阳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红色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盟市委常委、丹阳市副市长贺云华出席活动。


丹阳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现有珍贵文献资料和实物400余件,是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指挥解放、接管上海的前线总指挥部。展馆采用声光电、三维动漫、硅胶人像、场景复原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完整呈现总前委运筹丹阳,决胜上海的光辉历程。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的一个个历史故事,青年盟员们深深领悟到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青委会又召开了2018年首次工作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健步行活动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围绕年度工作展开了商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