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举行2018年新盟员培训

时间:2018-03-08 11:2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民主同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民盟章程,履行盟员义务,执行民盟决议,严守民盟纪律,忠于民盟,以党为师,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36日,民盟镇江市委员会举办2018年新盟员培训班,新入盟盟员50余人参加培训并庄重宣誓。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杨晓勤首先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接着系统地阐述了民盟的发展脉络及与中共肝胆相照的同心往事,并简要介绍了镇江民盟的发展历史,让新盟员进一步了解民盟的优良传统以及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的光辉历程,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同时对新盟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学习,努力增强政治共识;二要主动融入,努力为多党合作事业做贡献;三要严守规矩,努力塑造民盟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