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8 11:2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2,民盟镇江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研讨参政议政课题为新一年度更好撰写调研报告、履职尽责告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盟市委主委杨晓勤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主委、相关支部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组成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生命线,是体现参政党能力和水平的标志。结合新时代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新要求,杨晓勤对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更加重视主动参与;二要更加重视精准选题;三要更加重视深入调研;四要更加重视成果形成。力争取得内容更多、范围更广、质量更高的调研文章。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生命线,是体现参政党能力和水平的标志,杨晓勤对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更加重视主动参与;二要更加重视精心选题;三要更加重视深入调研;四要更加重视成果形成。力争取得内容更多、范围更广、质量更高的调研文章。


随后,与会盟员紧扣热点民生问题,就如何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和关注的课题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