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7-12-29 17: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171220,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主委杨晓勤主持,常委王瑞楠、袁建平、林黎明、卢全有、任一鸣、贺云华、吴小香、贾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盟市委2017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盟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十二大、民盟江苏省委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并研究商定了民盟镇江市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的相关事宜。同意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于1226日上午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确定市委委员为参加盟市委领导班子民主测评的人员;同意部分获奖代表上台领奖的颁奖办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