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江苏民盟2017年度县(市、区)级组织盟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镇江丹阳召开

时间:2017-11-23 17:5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1516日,江苏民盟2017年度县(市、区)级组织盟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镇江丹阳召开,来自江苏民盟各县(市、区)级基层组织的60余名负责人,共同交流探讨盟务工作经验及今后五年工作设想。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秘书长唐双辰亲临会议指导。中共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杜官军,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王瑞楠分别代表中共丹阳市委、民盟镇江市委向大会致欢迎词。镇江各辖市(区)民盟组织、丹阳委员会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吴胜兴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省县(市、区)级民盟组织取得的成绩,强调县(市、区)级民盟组织是江苏民盟一支极为重要的力量,要充分发展好、利用好。要求各县(市、区)级民盟组织根据五年规划中的四个原则,充分思考“能做什么,就做什么”,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创造江苏经验,为江苏民盟实现“努力建成具有领先水平参政党省级组织”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来自江阴、溧阳等地民盟组织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各地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丹阳市副市长、民盟丹阳基层委员会主委贺云华做《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创新谱新篇》专题发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