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7-10-27 17: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丰富退休盟员生活,亲身感受镇江发展新面貌,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26日,民盟镇江市委员会组织退休盟员开展“重阳节看镇江发展”活动。感受镇江近几年的新变化。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向老盟员们介绍了盟市委近几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听取了老盟员提出的对老年工作的建议,详细了解老年盟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方面情况。盟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米芾书法公园,老盟员们在欣赏米氏书画艺术的同时,在公园内感受文化气息,领略十里长山的自然风貌,整个行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老盟员们又来到了位于丹徒大学城的镇江高专新校区,该校区占地700多亩,建筑26万平方米,共分为五个区域,本着生态化、人文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尊重山林地貌,坚持保留山体显绿,保留坡地造势,形成了一幅“远看校在山脚下,近看山在校园里”的生态画卷。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