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举办专题讲座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4-12-16 13:31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1211日下午,由镇江民盟江苏大学青年委员会主办,机械学院承办,青年盟员肖爱民老师担任主讲嘉宾的《创新思维和职场竞争力》专题讲座在江苏大学举行,约2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肖老师通过两个小短片——可口可乐和未来的玻璃的广告,向同学们阐释了创新思维在实际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思维和创新的基础皆来自学习,生活中不仅需要读有字之书,更重要的是要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最后,肖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应该如何在大学生未来道路上应用创新思维。

肖爱民老师曾先后出版UGPro/EMasterCAM和液压阀等专著10余本,完成澳大利亚Reddingo全球制造化系统等多个软件系统的开发。肖老师在讲座中充分体现了他的人格魅力,他对于创新思维的讲解,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丁娓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