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组织退休盟员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4-10-13 17:43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重阳节前夕,镇江民盟组织全市退休盟员和部分基层主委赴句容参观袁相村同心林工程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930日上午830分,两辆大客车满载着100多位退休盟员集中乘车前往句容,参观本次活动的第一站——袁相村同心林工程。在袁相村村干部指引下,大家满怀兴致地考察了由我盟盟员捐款购买树苗建造的30亩榉树林,纷纷在林前合影留恋,随后参观了村委会的集中办公区、藏有我盟盟员捐赠的1200册图书的希望阅览室。11点,盟员们来到本次活动的第二站——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在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瞻仰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形象,重温新四军和苏南人民英勇抗日、浴血奋战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纪念馆负责人亲自陪同参观并讲解。

    参观结束后,盟市委专门安排各位老盟员在碧水园农庄品尝农家菜,顺祝各位退休盟员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民盟镇江市委驻会副主委杨晓勤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盟办  陈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