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盟员贾君简介

时间:2013-09-10 09:43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贾君,女,1966年3月生,民盟盟员,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第二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江苏省特色专业、重点专业群负责人,句容市人大代表,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营养师分会副会长。贾君1988年毕业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现为三级教授,一直从事食品、农产品安全控制与产品开发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她主持的“食品类专业模块化教学设计与实施策略”、“《食品分析与检验技术》课程课件”等报奖项目,分别荣获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在教科领域中,贾君主编、撰写出版的《食品分析与检验技术》)(江苏省教改立项建设精品教材)、《焙烤食品加工技术》(江苏省精品教材)、《农产品质量与安全常识》等高校教材和科普书籍达10余种类别;她主持的“无公害草莓新型深加工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开发”、“珍稀食用菌生产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高职院校为地方农产品安全开展服务的途径和机制研究”、“高职食品专业教师职业技能提升途径与措施的研究”等10多项教研科研课题为省以上级别;并被授权 “草莓果酒的酿制方法”和“草莓葛根酒及其制作方法”两项专利。在长期教研工作中,贾君还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过“牛肉大理石纹形态、分布状态与牛肉质量的研究”、“葛根草莓果酒的加工工艺”等科研论文20多篇。

               (民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小组   童斌 2013-9-10)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