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杨晓勤副主委一行看望句容农林小组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3-09-05 09:36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9月2日下午,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民盟句容农林小组的全体新老盟员以及入盟积极分子一起,迎来了风尘仆仆的镇江民盟驻会副主委杨晓勤、张苏明处长和强科敬处长一行三位镇江民盟领导。句容市委统战部胡现龙部长、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王润贤副书记也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共忆句容农林小组的发展历程,谈笑间,无不对未来充满期待。贾君教授(小组负责人,农林学院副院长)汇报了近期工作重点和规划,提出了组织发展的几点建议。吴小香副主任(盟员、句容市人大副主任)对强化组织建设、加强盟组织参与社会服务也提出真诚的希望。新老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纷纷表态,祝愿组织发展得更好,随时听从盟组织指挥,全力投身服务社会、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活动之中。

    杨主委结合大家所谈也表达了自己的深切体会,她认为句容农林小组有支撑、有发展,有作为。同时,她也回答了各位盟员提出的几个问题,尤其是对组织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最后,杨主委指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团队意识、树立良好形象,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发展优质盟员;二是充分发挥民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围绕本地区和单位的中心工作及民声工作展开调研,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体现智力优势;三是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与校党委、市委统战部等主管部门的有效沟通。张苏明处长和强科敬处长也分别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胡部长代表句容市委统战部,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作了发言,感谢镇江民盟对本地区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对民盟句容农林小组的建设和发展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句容农林小组的各项工作。
                                   
                (民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小组   童斌 2013/9/4)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