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盟市委领导来江苏大学指导民盟基层组织工作

时间:2013-07-05 10:37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7月4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杨晓勤驻会副主委,顶着高温烈日,带领宣传处张苏明处长、组织处陆继光处长,来江苏大学深入民盟基层组织指导工作,受到江苏大学党委统战部王赛扬部长的热情接待,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以三届六次全会形式在学校统战部会议室迎接盟市委领导并汇报工作,会议由李伯全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伯全、李君荣、袁建平、沈小平、周莲英、郎黔山等向盟市委领导汇报今年以来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和各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并就有关盟务工作向盟市委提出了若干建议。

    杨晓勤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江苏大学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五个注重(注重学习培训、注重参政议政、注重组织发展、注重理论研究、注重条块结合开展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会的盟员向盟市委提出的七条合理化建议表示将积极采纳,对江苏大学民盟基层组织提出了“四个增强”的工作要求:希望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及所属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进一步增强岗位的贡献度;进一步增强队伍的感召力;进一步增强民盟的影响力。
    杨主委一行对大学民盟基层组织的指导活动必将给江苏大学民盟基层组织的盟务工作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与会盟员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民盟基层组织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光发热,为民盟增光添彩。
 
 
                           民盟江大委员会李伯全、吴婕供稿
                                          2013—7—5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