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简 讯

时间:2013-05-14 16:29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2013年5月10日上午,镇江民盟旅游支部和高职校支部一行17人在学校贺荣夫校长及民盟领导佘主委的带领下来到句容中等职业学校参观学习。首先观摩了句容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有导游组现场讲解,客房铺床比赛,西餐摆台比赛等。观摩后与句容职业学校的黄校长及部分老师做了充分的交流,大家都表达了要定期互访学习的愿望。之后在黄校长的带领下一行人驱车前往江苏农博园参观学习。
      江苏农博园隶属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始建于2003年10月,位于江苏省句容市边城镇境内。目前园区占地面积近4000亩,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成了“五区”(无土草毯示范区、设施农艺区、应时鲜果区、生态林区、循环农业区)“二馆”(都市农业馆、农耕文化馆)“二山庄”(禾木山庄、农林山庄)等近30多个景点,现为国家AAA级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首批自驾游基地、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职教实训基地、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正在申报全国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园区建设过程中先后有小梅山猪国家级育种中心、江苏省南方丘陵山区优质牧草种子繁殖基地、江苏省苗木种质资源基因库、江苏省草坪草种质资源基因库、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无土草毯生产示范区、实习乳品加工厂、容器栽培场、林茶禽工作区、循环农业区、江苏省食用菌研究所、都市农业馆、作物栽培实训场等一批项目落户园区。为学院农林牧专业约6000多人提供了良好的实训场所,同时也为教师科研提供了平台,改变了过去在黑板上种田、养猪的教学模式。
       盟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生产示范区,感叹高新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运用,大家都希望这样的支部活动今后更多一些。
                                      旅游支部  陈延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