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大力推进“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3-04-22 13:17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镇江民盟驻会副主委杨晓勤主持座谈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参会盟员剪影两幅

    为落实《民盟江苏省“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提高基层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提升盟员队伍整体素质,民盟镇江市委于4月19日下午邀约部分高校、科技、普教等界别盟员座谈,广泛听取各界别盟员的意见和建议。

     镇江民盟驻会副主委杨晓勤主持座谈并对开展“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她说:首先,在推进此项活动中,镇江盟员要不断加强盟组织观念和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彰显才能,做“双尽职”盟员,同时要加强盟员队伍的梳理,把好发展成员的质量关,逐步形成激励机制,真正形成一支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的人才队伍。其次,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基层盟组织的建设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在盟务工作中,基层盟组织要积极主动与本单位党组织加强联系和沟通,合理调整组织结构与布局、整合资源,加强支部之间的联动,使基层盟组织散发活力与生机。与此同时,基层盟组织负责人要主动与分片联系常委加强沟通,并及时向盟市委报送优秀盟员事迹、社情民意和信息,通过盟内上下努力,促使镇江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得到长足的进步与改观。
                                     (镇江市民盟  张苏明 2013-4-22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