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各专委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3-04-17 10:36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民盟镇江市委驻会副主委杨晓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郎黔山发言

                      

                       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小平发言

                      

                会场一角

        为切实落实民盟江苏省委今年的有关工作计划,更好地推动各专委会开展各项活动,4月16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在盟机关会议室召开各专委会工作会议,经济科技、社会法律、文化艺术、妇女、普教、老年、青年等专委会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民盟驻会副主委杨晓勤主持。

     在各专委会工作会议上,与会者们分别回顾了上年所做实绩并提出不少有益的建议;杨晓勤副主委在会议结束前作了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各专委会上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在今后一段时期内,镇江市民盟将充分整合各专委会人才优势,建立联动机制、构建服务平台,合理策划、拾遗补缺,建立和打造镇江市民盟的“流动学校”品牌,赴袁相村、西津渡等地开展巡回讲学活动,以期在社会服务方面有所新突破、形成新亮点。同时,为使各专委会充分发挥其功效和作用,每年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参政议政精品成果,市民盟还将设立专委会激励机制,以促进各专委会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活动。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于当日圆满结束。
                           (镇江市民盟  张苏明 2013-4-16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