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丹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委、委员会议

时间:2013-04-16 10:58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2013年3月26日,民盟丹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委、委员会议。这次会议有四项内容:首先,各支部主委汇报今年支部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第二,贺云华代主委传达2013年苏南县级市盟务工作交流情况、丹阳市委统战部会议精神,并布置今年盟委会的工作计划和重大活动安排;第三,讨论今年的调研课题。经过大家的激烈讨论,今年盟委会的调研课题确定为“丹阳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 。第四,丹阳人大副主任刘云珍同志对盟委会组织工作提出了年轻化、优质化、梯队化发展的要求。原丹阳政协副主席、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荆国南同志就盟委会的活动安排、课题调研、后备干部的培养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