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市民盟召开2013年迎新茶话会

时间:2013-01-17 12:18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市民盟于1月16日下午召开了迎新茶话会,此次会议议程为:由副主委佘其瑞宣读《表彰201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民盟丹徒支部等基层组织颁发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对获省盟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赵怀德、市先进个人陈吉祥等盟员颁发荣誉证书;由王瑞楠副主委宣读新盟员的《入盟决定》;由副主委任一鸣介绍2012年发展的新盟员,江苏昌龙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镇江泰州商会会长黄礼龙等三位代表新盟员作了发言;市民盟组织处陆继光介绍近年来的组织发展工作;最后市民盟主委陈昆山向到会盟员致新年贺辞。市民盟原主委滕子明、赵杰文,各基层组织委员、2012年新发展盟员等参加会议。随后,市民盟主委陈昆山、副主委佘其瑞、李鼎如、任一鸣、王瑞楠分别对本人在2012年的盟务工作进行述职,民盟镇江市委委员对其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委统战部干部处长包大成、党派处有关人员到会。
     接着,市民盟召开了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主委陈昆山所作《中国民主同盟镇江市委员会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2012年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作了布置;原主委滕子明、赵杰文,各专委会也在会上作了发言。民盟镇江市委委员、基层支部(小组)主委、专委会主任、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理事长等参加了会议。
                                       (市民盟  张苏明)
                                             2013-1-17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