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和统战理论

时间:2012-12-03 13:36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于12月2日(周日)下午召开了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参加会议的委员会成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中共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领会中共十八大报告的主题,领略中共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和新举措,共同畅谈了中共十八大报告所描绘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同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通过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提高民盟委员会成员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自觉性。参加学习的委员们深刻地感受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纷纷表示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我们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压力感,为实现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的贡献。
             
全委会议还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委员会、各支部和退工委所做的工作,安排布置了本学期结束前委员会、各支部和退工委的具体工作,要求各盟支部立足本职工作,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和统战理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开展盟务活动。会议由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主委李伯全教授主持。
                                        ——民盟江大委员会供稿
                                             2012.12.3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