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市民盟举办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歌咏大赛

时间:2007-09-11 10:20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第二十三个教师节翩然而至。为庆祝人民教师自己的节日,展示盟员的精神风貌,9月10日下午,市民盟在江苏大学教工之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卡拉OK歌咏大赛。开赛前,市民盟主委陈昆山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在高专支部盟员张春蕾老师的主持下,15位参赛选手各显身手,以多种演唱形式表达出自己的喜悦之情。
      演出中,江大老教授郎黔山声情并茂所演唱的《草原之夜》,把大家的思绪瞬间就带向无垠的坝上茫茫大草原;而江大另一位老教授何诗荣一曲清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显示出他深厚的歌唱功底并令人为之动容;当科技支部老盟员张风然字正腔圆、韵味十足的马派京剧折子戏《甘露寺》“劝千岁杀字休出口”刚一唱出,立即赢得了满堂彩;小教支部盟员戴义文以灰谐幽默的形式演唱的流行歌曲《两只蝴蝶》,诠释出另一种风味;市一中盟员潘康铿锵有力的歌声《说句心里话》,让人立即联想到多姿多彩的军旅生活……观众席上,大家为演唱者的精彩表演所深深吸引;在评委席上,有着资深音乐造诣的四位评委陈正霞、何青、柴易薇、何家敏也随着参赛选手们的歌声进行严肃、公正的打分,在主持人张春蕾公布得奖结果后,陈昆山主委向一等奖获得者郎黔山,二等奖获得者陆勇、潘康、钱本立,三等奖获得者张风然、陈阳、张春蕾、殷立本、罗爱红颁了奖。比赛结束前,本次歌咏大赛主评委、市一中音乐教师陈正霞所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她那百灵鸟般的、高水准的专业歌声令所有倾听者为之感动。  
      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在盟员们持久而热烈的掌声中降下帷幕,庆祝教师节卡拉OK大赛结束后,许多盟员还饶有兴致地参加了自娱自乐的歌舞等余兴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