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妇女工作委员会举行活动

时间:2007-09-07 17:16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2007年9月7日上午,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假座市环卫处五楼会议室举行活动。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盟市委常委、城管局副局长杨晓勤主持会议,她首先谈了她对妇女工作委员会今年活动的设想,提出全年二次会议,二次活动,二次调研的方案,全体成员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积极献计献策,使得活动方案渐趋完善,可操作性更强.会议最终明确了今年几次活动的责任人。
      关于二次调研,第一个调研内容是"农村垃圾处置问题",杨局长是镇江市农村垃圾处置百日整治领导小组的主要成员,她全程参与了活动,在妇女工作委员会的会议上,她介绍了整治行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也介绍了她对农村垃圾处置的调查和研究,所以,关于此专题的调研报告由杨局长亲自完成.第二个调研内容是关于教育方面的,盟员中教师多,当前的教师工作压力大、工作时间长、心理负担重、身心健康差是不争的事实,大家认为应该有人为教师减负呐喊,所以同意做这方面的调研,决定此专题的调研由江大附中连利校长为负责人。
      关于二次活动,大家认为应该以关爱自己和关爱他人为主题。今年,我市开展了百万市民学礼仪的活动,女盟员虽然都是中高级知识分子,但在礼仪方面还是有许多欠缺的地方,我们要关爱自己可以从学习礼仪开始,旅游学校彭宪辉老师正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此活动由她负责.关于关爱他人,大家决定在重阳节前,到一个乡镇敬老院去慰问老人,京口区总工会副主席薛莲以前在乡镇工作过,熟悉有关敬老院,所以,此活动由她负责。
      会议决定由副主任朱裕琴负责督促各责任人,按时拿出活动方案,另一位副主任宋平负责收各个活动方案并做协调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