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召开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07-09-05 10:53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2007年8月29日下午3时,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在江苏大学本部计算机学院通信系会议室召开了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动员会,与会者主要是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盟市委主委陈昆山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主委李伯全同志主持。
      李主委在会上介绍了《民盟镇江市委关于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指出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是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深入学习民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盟史、盟章和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对民盟优良传统的认识、理解和把握,以民主与科学为宗旨,在工作和实践中不断赋予优良传统以新的时代内涵,体现新的时代精神。李主委指出,这场教育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体盟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的四种能力,即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李主委还就学习教育活动的时间安排、内容和要求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盟市委主委陈昆山同志应邀作了讲话。陈主委强调指出,江苏大学委员会作为镇江市民盟最大的基层组织,理应为市盟做更多的工作,所作的贡献要跟自己的规模和地位相称。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培养造就一些旗帜性人物;要积极参政议政,在调研工作方面下大力气;宣传工作也要跟上,要利用一切机会和条件,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力。陈主委的讲话言简意赅,内容实在,赢得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
 
 
                                                    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供稿
                                                          2007.8.30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