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润州政协民盟界别举办春韵读书会

时间:2024-04-15 14: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润州区政协民盟界别联合教育界别举办了春韵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读书交流的形式,加强各界别政协委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在读书分享环节中,多位来自不同界别的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了他们近期阅读的书籍以及从中获得的启示。民盟润州支部主委朱莉给大家分享了《九大思考——重新审视我们的世界》一书,跟随作者一同思考如何可持续地发展,思考经济的发展,思考人生的追求。通过这本书,可以重新审视我们的世界,认识凡事都是一体两面的。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难成,做则必成。”朱主委倡导大家从《九大思考》出发, “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重新审视这个世界和我们自己,同心同德, “让明天更美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会,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自己未来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动力。

本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交流思想的平台,也为推动政协事业的进步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