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京口民盟召开集体提案培育座谈会

时间:2024-01-03 16:5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29日,民盟京口委员会在京口区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集体提案培育座谈会。民盟镇江市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胡浩到会指导,民盟京口委常务副主委、区政协常委、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蒋周健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京口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做好2024年京口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胡浩结合实际案例开展了社情民意信息暨提案撰写专题培训,与会人员一同讨论了2024年区政协民盟界别集体提案,部分委员作了现场交流。

会议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在“求真、求实、求精、求严”上下功夫,打造精品提案。要突出选题策划,围绕我区当前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前瞻谋划,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社会关注、政协可为”选择题目。界别工作室要将选题重点放在能够体现界别特点、发挥界别作用的领域,坚持发展导向、凝聚民盟智慧,提升提案“含金量”和“专业度”。要注重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使提案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理。(蒋宜均 谈仕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