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党盟同心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镇江民盟新区支部赴大路镇小港村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8-08 14: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5日下午,民盟新区支部组织盟员赴镇江新区大路镇小港村进行专题调研,并通过党盟共建的方式,赓续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优良传统,贡献民盟智慧力量,助力镇江乡村振兴。民盟新区支部主委陈星国、小港村党总支书记王志强参加此次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盟员们与村干部充分交流,对小港村发展集体经济、打造特色田园幸福乡村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就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各抒己见、出谋划策,提出了借力乡贤资源、打造竹茶特色产业、发展山水农旅半日游、建设环村绿道、治理吴沙河等一系列建议,为小港村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助力乡村振兴是民盟参政议政的主要着力点之一,也是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民盟新区支部将继续聚焦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充分发挥智囊参谋、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乡村开展调查研究,多方协调、多方筹集,助力镇江乡村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