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盟员季成军参加扬中市文明城市创建督察推进活动

时间:2022-10-24 14:3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扬中市委书记张德军带队督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民盟扬中总支副主委季成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督察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S238省道复线、新坝镇立新村、市行政服务中心、美都华庭、金星木材市场、扬子东路北侧等处,实地了解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张德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细致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合力攻坚,强化宣传,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文明度,提高群众满意率。


季成军在参加完督察推进活动后表示,作为民盟扬中总支副主委,他将进一步在盟员中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参与,争做表率。与此同时,他还将发挥好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