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京口民盟3人获聘区“党风政风”监督员

时间:2022-08-17 09: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2812日,京口区纪委监委举办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暨百名党风政风监督员聘任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100名监督员获颁聘书,成为京口区党风政风监督员。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一支部组织委员王琮琪、宣传委员刘源分别被聘为京口区党风政风监督员,聘期为四年。

此次,新聘任的100名党风政风监督员是由有关部门和单位推荐,经区纪委监委认真审查、严格考核选出产生。聘请党风政风监督员,是区纪委监委完善监督体系、延伸监督触角、提升监督效能的必然要求,也是紧密结合全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的重要举措。党风政风监督员队伍作为区纪委监委的“特别行动队”,区纪委监委将加强对党风政风监督员的组织领导,通过明确履职身份、创造履职环境、推动履职赋能等举措,不断提升监督员的政策把握能力、分析研判能力和监督检查能力,协助党风政风监督员发挥好社会监督职责。

作为京口民盟界别的3名党风政风监督员,将会积极履职,认真学习相关工作要求,积极为民主监督、社会和谐发展做贡献。(刘源)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