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特教中心设站台 盟员提案解民忧 ——民盟扬中支部合作共建结新果

时间:2021-09-24 14: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18日下午,民盟扬中支部政协委员季成军、周亚东参加该市政协提案办理评议会,对十届五次会议以来扬中市交通运输局的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会上,扬中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其中,民盟扬中支部副主委、政协委员季成军“关于在新特教中心附近设立公交站台的建议”提案得到扬中市交通局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先行组织科室人员对特教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周边进行了调研,并会同公安、安监、教育、三茅街道等部门进行实地察看。经过详细研判,对泰州大桥开往兴阳村的306路公交线路走向进行了优化调整,增设了“特教中心站”,满足了在新特教中心附近设立公交站台的建议需求,这也是民盟扬中支部与扬中市特教中心合作共建、特教中心搬到新校址后,民盟扬中支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放大了合作共建的社会效应。(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