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扬中支部赴农业农村局调研座谈

时间:2021-08-23 14: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19日,民盟扬中支部在该市市委统战部的带领下,赴扬中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


民盟扬中支部认真听取扬中市农业农村局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牢牢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总要求,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民盟扬中支部主委王家裕在座谈会上就前期调研情况做了汇报,对扬中市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发展潜力、经验做法、遇到的瓶颈以及建议等进行发言。扬中市委统战部对民盟扬中支部前期调研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扬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司晓玲希望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把握调研工作的政治性、突出调研选题的针对性、体现调研内容的专业性、确保调研建议的可操作性,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