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参政议政 >

民盟扬中支部赴新坝镇调研

时间:2021-08-20 10: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19日,民盟扬中支部赴新坝镇联盟村、立新村开展调研。



民盟扬中支部详细了解联盟村在乡村振兴中的经验和做法,该村强化党建引领、建强基层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群众、动员群众、依靠群众参与基层治理,投身乡村振兴,突出“党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全域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立新村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将支部建在网格上,党小组建在网点上,因地制宜优化党小组设置,党小组在自然埭“生根”,在村民家中“落户”,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发展高效农业,助力农民增收。

民盟扬中支部将认真调查研究,悉心学习基层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经验和方法,集聚盟员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